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盲人门球男队进军决赛 将和立陶宛争夺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男子盲人门球比赛今天晚上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最终,在预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两支队伍中国队和立陶宛队会师决赛,他们将争夺本届残奥会男子盲人门球比赛的冠军。

  中国队今天的对手是美国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就和美国队交手,结果中国队以13:3大比分获得胜利。

  决赛中,中国队的两名明星射手姚永全和陈亮亮发挥出色,分别各攻入两球,帮助中国队进军决赛。中国队的陈亮亮更是在残奥会上个人进球总数达到了36个。

  立陶宛队在赛前就被人们寄予厚望,被认为是本届赛事夺冠的最大热门。他们在小组赛和中国队战绩一样,都是5胜1负,闯入四强,随后他们又以10:3战胜瑞典队,和中国队在决赛中会师。

  本届男子盲人门球比赛的决赛将在14日晚上20:00进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