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亚泰四场连平陷入怪圈 心态急躁加锋荒恐难卫冕

    搜狐体育讯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在主场被长沙金德逼平,在最近的四轮联赛保持不败,但也仅仅获得尴尬的四连平。尽管米登普多上任时意气风发,但谁也没能想到,昔日的卫冕冠军居然沦落到如此的地步,进攻疲软、心态急躁以及战术的单调,让他们只能接受连平的现实。

对于长春来说,本赛季卫冕几乎没有什么希望,唯一可以期待的目标是冲进前四,争取亚冠联赛的门票。

  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三连平,因此今晚的比赛长春队十分渴望获得比赛的胜利,并且外援射手达扎吉本轮也复出了。长沙队的目标或许就是争取拿到一分,在比赛的大多时间内亚泰都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创造了多次射门良机,王栋、杜震宇和达扎吉、曹添堡都先后有破门的良机,可惜的是迟迟没有获得进球。

  在对手的顽强防守下,亚泰队的进攻也陷入了疲软的状态,其实在上轮对阵辽宁时,亚泰的进攻就显得十分无力。虽然米登普多对场上人员安排进行了调整,期待着能够通过变阵来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似乎没有收到太多的效果。并且连续的不进球,让场上的队员心态也变得十分急躁,几乎无法组织起太好的进攻,相反对手的反击却打得很有章法。

  亚泰俱乐部让高洪波下课,是希望能够提升亚泰队的战绩,然而从米登普多执教的四场比赛只拿到了四个平局,这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结局。在此前两场比赛,亚泰队的防守存在着较大的漏洞,对青岛和山东都丢了两个球,而对辽宁和长沙没丢球,但球队也没能进球,四连平的现实恐怕令所有的人都感到有些郁闷,米登普多也受到了很多的质疑。

  下轮长春队将客场挑战成都,后者已经连续11轮不胜,估计这又将是一场难打的比赛,亚泰队难道还要一场平下去吗?达扎吉在今晚的比赛中非常卖力,不过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以及伤病的影响下,他似乎还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没能把握住门前的机会。作为亚泰队进攻的核心所在,达扎吉今晚的表现比较平庸,双子星杜震宇和王栋也陷入了对手的防守海洋中,没有找到太好的破门机会。

  队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却无法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对球员们的士气是一种沉重的打击。亚泰俱乐部似乎也有些坐不住了,毕竟连续的不胜,让球迷们都有所不满了,昔日的卫冕冠军完全变成了一支平庸的球队。外援埃尔维斯的离去,恐怕也是亚泰俱乐部需要反思的一个方面,前者在国安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赢球或者输球,都能够帮助球队看清楚自身存在的问题,而亚泰队连续的平局,却只能让队员们变得更加迷茫。要想在本赛季成功卫冕,几乎等同于奇迹的发生,而且至少他们需要尽快用一场胜利找回昔日的感觉,米登普多的战术也有值得怀疑的地方。其实亚泰队的实力还在,遗憾的是在高洪波离开之后,亚泰队始终没能调整到位,换帅的阵痛还在继续中。如果以这四场比赛的表现来衡量,高洪波的下课无疑是值得商榷的,至于对还是错,恐怕还需要最终的成绩来证明。(李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米登 | 米登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