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休息室安慰武汉队友 言行举止有大哥风范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武汉光谷队1比2不敌广州医药队,进一步滑向了降级的深渊。比赛临结束前,广州球迷在看台上挑衅地喊道:“武汉降级!光谷降级!”在这样刺耳的声音下,武汉队队员神情麻木,一个个垂头丧气地离开球场,在休息室,正当大伙儿郁闷痛苦的时候,传闻中即将加盟武汉队的前国家队和前国奥队“双料队长”李玮峰突然走了进来,这位当年深圳队的带头大哥,与武汉队队员们一一握手,安慰这群受伤的孩子。

  今天下午17时左右,李玮峰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突然现身越秀山体育场看台,当时比赛正进行到下半时第31分钟,场上比分,广州队2比1领先武汉。这时,球迷已无心再关注比赛,而是纷纷掏出手机和相机,将焦点对准主席台上的李玮峰。

  据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介绍,今天上午,武汉俱乐部再次与上海申花方面进行了沟通,在俱乐部和李玮峰以及经纪人的共同努力下,申花老板朱骏表态不再在细节上为难,同意李玮峰到武汉队报到。于是今天下午14时10分,李玮峰乘坐飞机飞往广州,并且将第一站选择在越秀山体育场。

  徐志强还透露,目前,这桩转会虽然已经完全达成一致,但由于这两天正处中秋佳节,最后的合同签署暂时没有完成。

  合同没有签定,也意味着这桩转会可能还存在变数。不过,李玮峰似乎并不避嫌。坐在看台上目睹武汉队输球后,李玮峰在第一时间来到武汉队休息室,安慰恩师朱广沪,鼓励即将并肩作战的新队友。

  在休息室,李玮峰首先与恩师朱广沪握手交谈,虽然言语不多,但从朱广沪脸上眉飞色舞的表情来看,这桩转会已经十拿九稳,不会再有大的波澜。

  随后,李玮峰一一与武汉队队员们握手,在看到一位年轻队员低头难过时,李玮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没有关系,输了一场不要紧,以后再多多加油。”言行举止中,李玮峰一幅带头大哥的模样。

  在看望完恩师以及新队友后,李玮峰于今天晚上7点多乘车赶往深圳。据介绍,李玮峰此行是回深圳的家里陪母亲过中秋节,别看李玮峰在场上凶神恶煞,但在母亲眼中,却是不折不扣的孝子。在家休息的同时,李玮峰也在等待武汉俱乐部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签署情况。“一旦合同签字,我将马上飞往武汉与球队汇合。”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已经作好了李玮峰抵达的准备,包括对外新闻发布会等等相关欢迎活动。毕竟,对于武汉队来说,在保级的最危难时刻,李玮峰将是最后一根也是最值得期待的救命稻草。(彭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