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轮椅网球女双半决赛:法国败而不馁 为铜牌而战

   残奥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进行了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女子双打公开级半决赛第2场的比赛,由法国组合弗洛朗丝·格拉韦利耶/阿莱特·拉西纳对阵荷兰组合科丽·霍曼/莎伦·瓦尔拉芬,荷兰组合以6:4,6:3取胜。

赛后,法国运动员格拉韦利耶接受了采访。

  对搭档与自己两人今天的表现,格拉韦利耶还是相当满意的,她说:“我觉得我们今天发挥得很好,底线状态稳定,场上移动迅速,中场的回球也都不错,总之我们已经无可挑剔了,只是老天不帮我们罢了。”

  而问到输球是否和经验不足有关的时候,格拉韦利耶回答说:“我们比原来已经强大多了。也许大家觉得我们仍然缺乏经验,但我觉得不差太多。不过,很有可能和训练时间有关,我们一起训练不到六个月,所以能进入半决赛我已经很满意了。虽然今天输了,但我们仍然可以争取铜牌,这也正是我们下一个目标。”

  在铜牌争夺战中,她们即将与美国组合贝丝·阿努尔特/凯特琳·弗福思碰面,对此,格拉韦利耶信心十足地说:“如果我们能打得和今天一样好,我觉得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这星期以来我们打出了不少好球。”

  问到在赢得单打比赛铜牌后再次争夺双打铜牌有何不同,格拉韦利耶说:“我获得单打铜牌多少使我缓解了一些压力,当然,我认为也缓解了我搭档的压力。现在我们仅仅需要为双打的铜牌而战,这是可以企及的。我在单打中赢得了铜牌,希望在双打中也能赢得铜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