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西洋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肇俊哲:再获平局运气欠佳 保级形势严峻未掉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7点30分,辽足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结果急需3分保级的辽足未能收获一场胜利,他们0-0被对手逼平。辽足队长肇俊哲赛后承认未能拿到3分非常失望,“我们今天运气不够好,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没办法,这就是足球。”

  奥运会过后,辽足有了一定的复苏迹象,最近3轮比赛他们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肇俊哲说:“包括上一轮比赛在内,我们其实都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但是机会出现了,我们自己却没有把握住。你说是运气也好,是能力也好,总之结果我们是无法改变了,那就只有接受它。现在说过去的比赛没有意义了,我们还是好好准备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吧。”

  武汉光谷本轮比赛1-2输给了广药,这本来是辽足趁机脱离保级圈的好时机,可惜他们没有能够抓住这个机会。肇俊哲说,“辽足要想保级,最终还是要靠自己。我们不用去看别人的比赛,只要我们拿到足够的积分我们自然能够留在中超。”

  连续拿了5分之后,辽足的积分终于达到了2位数,肇俊哲也对辽足的保级充满了信心,“现在我们跟后面几支球队的积分都咬在一起,应该说我们还没有掉队,辽足还有机会,我们的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我们足够的努力,我想辽足是可以实现保级的目标的。”

  14日就是中秋节,但辽足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超过1万2千名球迷到现场助威,小肇也对球迷们的热情表示了感谢,“今天能来这么多球迷我确实很感动,辽足离不开这些铁杆球迷的支持,我想他们是我们保级最大的动力,也在这里祝他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搜狐体育 张亮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