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土耳其官员:北京奥运会水平高 残奥会也精彩

  北京奥运会的热闹刚过,残奥会赛事又已如火如荼地展开。一些土耳其官员和民众认为,北京奥运会呈现的是精彩、奔放,而他们从残奥会中体会到的则是感动。

  土耳其外交部长巴巴詹在会见即将离任的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孙国祥时祝贺北京成功地举办了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并认为残奥会也十分精彩。

他表示,两个奥运会充分展示了中国杰出的组织水平和强大的综合国力。

  土耳其安卡拉残疾人协会副主席阿依登对新华社记者说,本次残奥会的开幕式让人耳目一新,轻柔而幽远的音乐,配合演员们特别是残疾人演员投入的表演,让人产生发自内心的共鸣。

  土耳其大学教授艾辛·埃尔代姆说,在北京奥运会中有很多感人事迹,但更多的感动出现在残奥会赛场上。失去双腿的运动员在跑道上奔驰、失去双臂的运动员在泳池中穿梭、坐着轮椅的运动员在场馆中拼搏,这些都让人产生无名的感动,带给人们心灵上的震撼。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