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赛场一次次响起生日歌 “福牛乐乐”做贺礼

  残奥会的温暖和体贴,不光只是体现在先进齐全的设施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上。比赛场馆内一次次响起的生日歌,才是送给残疾人运动员们最好的礼物。

  北京大学体育馆,中国乒乓球选手黎玉强走进场内,任务是给队友加油助威,她还不知道正有一个惊喜等着她。

黎玉强刚刚站在场边,场馆内的工作人员就为她送来了一个大大的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以及一张写满祝福的贺卡,而没有比赛任务的队员们则围着她唱起了生日歌。面对这个意外的惊喜,黎玉强感动地说:“这是我最特别的一个生日,会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里。”

  同样收到这份祝福的还有参加硬地滚球比赛的巴西运动员平托,在比赛结束后,志愿者和教练一起把坐着轮椅的平托推到了场地中央,赛场的大屏幕先是播放平托在比赛中的精彩镜头,然后响起了生日歌的乐曲。全场观众纷纷起立鼓掌,把祝福献给了这位在北京度过生日的巴西小伙子。平托在教练的帮助下拼命抬高手臂向观众们挥动致意,眼角含着泪水的他激动地说道:“谢谢北京,我会永远记得这个生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