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抢了中超的戏 王小诗带着袖标击退老东家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广药中一队后来居上,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在主场以2:1战胜武汉队。不过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不是比赛,却是刚刚确定转会武汉队的李玮峰。

  当日下午5时10分左右,李玮峰的出现引起了越秀山的骚动,球迷争相和他握手。

不过李玮峰并没有在比赛中上场,他在贵宾室里观看穗汉之战最后十几分钟的比赛,目睹了武汉队遭遇五轮不胜的一幕。

  由于上海和武汉两家俱乐部在转会合同的细节上存在分歧,李玮峰迟迟未能踏上飞往广州的航班。直到昨日中午,大头才接到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电话,通知他可以离开上海,前往武汉报到了。得知这一消息的大头立马赶赴机场,直奔广州,但依然无法赶上武汉与广州的比赛。直到比赛结束,李玮峰才来到休息室,和恩师朱广沪以及新队友们见面。

  “武汉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保级肯定没问题。”在现场观看了十来分钟的比赛,李玮峰对新东家的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在谈到未来时,大头很有信心,“我不是第一次转会了,来到武汉我就要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分力,做到不抛弃、不放弃。请大家相信,我,李玮峰依然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虽然大头已经身在武汉队了,但据朱广沪赛后透露,上海方面还没有在合同上盖章签字,所以大头现在还不能算是武汉队的人,“他(李玮峰)只是先来球队看一下,一切要等俱乐部之间去协调。他的到来,肯定会对球队的防守有帮助的。”由于中国足协周末双休,即使上海和武汉方面已经达成一致,李玮峰的转会最快也要在下周一才能完成全部手续。

  ■赛况

  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中一队上演逆转好戏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2:1,广药中一队的将士们没有让赢球过中秋节的愿望落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中一队由拉米雷斯头球梅开二度,上演了本赛季的首场逆转好戏,同时完成了对武汉队的主客场双杀。

  开场不到5分钟,武汉队便完成了他们赛前制定的定位球得分战术,小将邓卓翔一记重炮攻破了李帅的十指关。

  还好尽管没有了徐亮,但广药中一队并没有丢掉定位球这个取胜法宝,被沈祥福委以重任的吴坪枫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他的两次定位球传中,直接或间接带来了进球。扳平比分的一球是在第22分钟,“小黑”精准地将球传至禁区,拉米雷斯高高跃起用头一砸,皮球应声入网。不到一刻钟后,又是吴坪枫开出前场任意球,虽被武汉队后卫解围,但却让李岩在禁区前截得皮球,顺势一记斜吊,后点包抄的拉米雷斯跃起冲顶,皮球直挂远柱死角。

  这两个头球,让中一队和越秀山球迷盼来了久违的反败为胜,也让武汉队的取分希望宣告破灭。

  以主队队长身份击败老东家

  王小诗给自己打85分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作为一个武汉人,王小诗昨天以广药队队长的身份在越秀山迎战老东家,亲手将武汉队推入了五轮不胜的低谷。

  徐亮受伤、李志海停赛,一下子让广药中一队没了两个队长,但沈祥福决定将队长的袖标交到王小诗的手中,王小诗在加盟中一队后表现出色,逐渐坐稳了后防主力的位置,在这场面对旧主的比赛授之以队长袖标,也是对他的一个肯定,“这不仅是教练组的意思,同时俱乐部也认为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沈祥福如此解释。

  昨天的比赛,戴上队长袖标的小诗不仅防守上表现稳健,而且在进攻上也有不少亮点,半场结束时,助攻到武汉队禁区的小诗差点用一记铲射帮助中一队扩大比分。

  “这是我在中一队的第一个赛季,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戴上队长袖标,这是对我的一个肯定。”在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小诗说道,“感觉挺好的,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只能对武汉队说声对不起了。如果100分是满分的话,我给自己打85分。”说到这里,小诗笑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拉米 | 吴坪枫 | 朱广沪 | 叶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