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没李玮峰武汉保级没戏 可以带他踢中甲

  本报记者颜燕德广州报道

视频:李玮峰正式转会并未登场 其中玄机何在?

  昨天,身在广州备战中超联赛的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和大头一样焦急。

  “我最想看到的结局就是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现在站在我身边!”下午16时40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结束了训练的朱广沪说。虽然李玮峰去意已定,但谈判只能说是进行了一半,“还有关键的一半就要看两家俱乐部怎么谈了。”然后朱广沪指了指手表:“直到现在他们还在谈!”

  问到什么时候可以揭晓谜底,以及李玮峰是否能够在明天同广药队的比赛中上场,朱广沪也以无奈的口吻回答:“说是今天下午6点最后确定,过了6点就没戏了。因为明天中秋放假,足协本来5点下班,但特事特办,特地延长到6点下班,等两家俱乐部的材料。假如今天能够把所有手续都办好,再晚也会来,因为可以打比赛了嘛。手续办不好,那李玮峰就不来广州了。”

  朱广沪透露,李玮峰早在奥运会前就找朱广沪诉苦。“国家队世界杯没出线,大头跟我讲他在俱乐部也踢不上球了。那我就说,你跟你们老板谈谈看,能不能到我这里来。既然申花不需要你了,我还是非常需要你的。不说帮我保级什么的,至少能够踢上球吧。退一万步讲,即便今年降级,明年还能踢中甲,何况终归会回到中超来的。如果你们老板有意思放你,我就请我的老板去跟申花交涉。”就这样,李玮峰开始了转会历程的艰难跋涉。

  亲眼看了武汉光谷队的训练,才知道朱广沪为何着急把李玮峰招至麾下,这也是武汉光谷队在即将沉入中超海底前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大头我是绝对需要的!刚才的训练你也看到了,好多人基本功都不扎实,摆个空门给他都踢不进球,外援也是不如意,保级还是有点难度的,大头来了我可以把心思着重放在中场和前锋,我还有希望保级。”

  “如果没有李玮峰,跟广州队打,我只能死守了。你也看到我刚才的训练:后卫大脚开球,破坏对方进攻。照这样下去,你看保级还有希望吗?我已经准备了明天比赛的两套方案:有李玮峰的阵容和没有李玮峰的阵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