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目睹新东家输球 残酷保级战等待后防中坚

  晨报讯(记者李炜广州报道)昨天下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的主席台包厢里,即将加盟汉军的李玮峰目睹新东家1比2不敌广州队。而汉军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进一步走向降级边缘,现在,等待李玮峰的将是残酷的保级之路。

  本来,汉军主帅朱广沪指望李玮峰能赶上同广州队的比赛,但由于申花老板朱骏在付款方式上故意刁难,李玮峰的转会合同目前仍未签署。
在李玮峰本人和武汉俱乐部等多方面的积极努力下,朱骏昨天上午终于作出让步,答应不再设置障碍,称李玮峰可以前往武汉队报到。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老总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已与申花口头上达成一致,目前只差最后一道签字手续,“申花方面说过完中秋就办手续,希望不要再出现什么问题了。”

  昨天下午14时10分,李玮峰乘机从上海飞往广州,17时10分,李玮峰在经纪人余国琼的陪同下来到越秀山体育场,现场观看汉军与广州队的比赛。当时,比赛正进行到下半时第30分钟,汉军1比2落后。

  但是李玮峰的到来未能给汉军带来好运。剩余时间,汉军在场上始终未能创造出像样的得分机会,最终只能接受再度失利的苦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