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五人制盲人足球 中国首进奥运决赛将战巴西

  昨日,在残奥会男子五人制盲人足球比赛中,黑马风暴继续席卷。中国队凭借郑文发的一个进球以1∶0小胜西班牙队,从而以全胜战绩入围决赛,这也是中国首支进入“奥”字号比赛的“国”字号男足。

  在之前的三场小组赛中,中国队接连战胜了英国、阿根廷、韩国队,三场比赛未失一球。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西班牙队,从数据统计来看,中国队共有31球射正,而西班牙只有19球射正球门。本场比赛双方拼尽全力,上半场由于双方互不相让最终0∶0战平。下半时,西班牙队的严密防守和积极进攻均没有形成气候,中国队凭借替补上场的中场球员郑文发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这场比赛也实现了中国队四场全胜不失一球的战绩,从而成功挺进金牌决战,这也意味着中国五人制足球队提前锁定了本届残奥会的一枚银牌。黑马真要一黑到底了。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