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第五届高尔夫马拉松落幕 挑战者体验世界杯主场

陈华龙与Peter Ling共同为总决赛开赛鸣锣
陈华龙与Peter Ling共同为总决赛开赛鸣锣

决赛球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决赛球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13日,深圳】历经4个多月的跋涉,第五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今日“跑到”终点。观澜湖赛事及运动发展副总裁陈华龙先生、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秦沛、刘丹先生等,以及来自夏利豪、保时捷等赞助商的代表出席了当天早上在观澜湖东莞赛事广场举行的开球典礼。上午11时,总决赛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开杆,100名晋级者顶着炎炎烈日,在2008高尔夫世界杯主场展开激烈的争夺,率先体验世界大赛主办场地的竞赛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选手袁秀萍以70杆的成绩问鼎本届马拉松大赛总冠军;Teng Peter、王淑慧、王志伦分别获得常青组、女子组和少年组冠军。

夏利豪亚洲区主席Peter Ling(左)和观澜湖赛
夏利豪亚洲区主席Peter Ling(左)和观澜湖赛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晚宴上,陈华龙发表致辞时表示,公众对于马拉松大赛的支持和关注,让赛事从五年前襁褓中的婴儿成长为今日全球高球爱好者的切磋平台。他相信赛事的不断成熟和球迷的热情支持将使得赛事长盛不衰,永葆生机。同时,他代表球会对伴随赛事的赞助商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还特别祝贺了总冠军得主袁秀萍先生,他不仅获得观澜湖提供的前往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的高球荣耀之旅,还获得夏利豪提供的价值4.58万元的精美手表,值得一提的是,袁秀萍也是本届马拉松比赛选拔赛中首位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而所有冠军得都有机会以荣誉观察员的身份参与到2个月之后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中,与高球明星同行,近距离观战世界杯。各组别的成绩优秀者也获得了观澜湖和赞助商提供的丰厚奖品。

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秦沛(左)与刘丹
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秦沛(左)与刘丹

  为纪念球会荣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于2004年创办了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比赛对全球高球爱好者开放,5年来吸引了数千名世界各地高尔夫爱好者。赛事独创的“马拉松铁人”奖项更是等到了参赛者的追捧,此届比赛中,继萧怡臣以54小时内打完9场选拔赛的成绩打破此前保持的72小时记录后,8月28日,来自日本的Natori Naohisa以35小时37分钟的成绩再破记录。同时,赛事的不断壮大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参与。

夏利豪已是第二次以特邀合作伙伴的身份全程支持赛事,保时捷公司也与观澜湖合作,首创了高尔夫赛事奖励两辆豪车的“一杆进洞奖”。此外,赛事还得到了Golf Design、Cleveland、SRIXON、深圳市无限贸易有限公司、观澜湖辛迪瑞学院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同时,作为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一部分,球童马拉松也已圆满结束。由球会推荐的优秀球童经过1场选拔赛后,共有40名佼佼者参加了6场双贝利亚差点比杆赛,最终陈利庆以458.6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她在当天颁奖晚宴上也捧起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任大梅和邓子凡分获亚季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利豪 | 袁秀萍 | 陈华龙 | 保时捷 | 刘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