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女子个人花剑B级:中国香港选手陈蕊莊志在卫冕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 周日即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的女子个人花剑B级的比赛中,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上演夺牌大战。

  世界排名第一的陈蕊莊(中国香港)在雅典2004年残奥会中夺得四枚奖牌,包括花剑个人和团体项目金牌。

这位25岁的选手也是2006年意大利都灵世锦赛花剑和重剑冠军,2007年巴黎世界杯赛冠军。陈蕊莊(中国香港)在巴黎世界杯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选手叶华,叶华世界排名第八,是2006年意大利都灵世锦赛花剑B级银牌得主,与很多中国队员一样,这也是叶华首次参加残奥会。

  赛素妮·乍那(泰国)是雅典2004年残奥会花剑B级铜牌得主,但在重剑B级的比赛中击败陈蕊莊夺得金牌。目前她世界排名第10。姚芳(中国)在2007年世界杯赛中获花剑B级金牌,在2006年中国昆明举行的全运会中获金牌,目前世界排名第9。达尼·真吉(匈牙利)是陈蕊莊在雅典2004年残奥会金牌争夺赛中的对手,她目前世界排名第7,曾在2007年巴黎世界杯赛中赢得铜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