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女子轮椅篮球中国46-53不敌加拿大 将争夺第7名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9:00,北京残奥会女子轮椅篮球5-8名排位赛在国家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今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46-53不敌加拿大队,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队将与荷兰与英国队的负者争夺第七名,而加拿大队将和两支队伍的胜者进行5、6名的争夺。

  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加拿大队在第一节比赛中遭遇慢热,几大首发主力全部哑火,中国队抓住机会连连得分,第一节比赛过半,中国队以8-4获得领先。落后的加拿大队随即做出了换人调整,5号队员珍妮特-麦克拉克兰的及时上场盘活了加拿大队的攻击点,在她的带领下,加拿大队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加拿大队以12-8领先。进入到第二节后,加拿大队越打越顺,几大主力的相继复苏使得中国队的进攻屡屡受挫,加拿大队逐步扩大着领先的优势。在第二节比赛快结束时,中国队利用对手防守上的松懈连得6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将双方的分差再次缩小至4分。

  进入到下半场比赛后,中国队加强了协防和篮板球的保护,而此时加拿大队的投篮命中率也有所下降,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将比分追至32-34,仅以2分落后于对手。进入到第四节比赛后,加拿大队通过加强防守限制了中国队的进攻势头,关键时刻,又是珍妮特-麦克拉克兰的出色发挥,使得加拿大队在第四节中间阶段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4分,最后时刻,体力下降的中国队被对手趁机连续得分,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中国女篮最终无力回天以46-53告负。她们将于荷兰与英国队之间的负者争夺7、8名的排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