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五人制足球

中国盲人足球队小胜西班牙队 4战全胜挺进决赛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韦冬泽、陈晨曦)今天上午,北京残奥会五人制(盲人)男子足球比赛展开了第四轮较量,中国队凭借终场前的一记入球,1∶0小胜西班牙队,并以4战全胜的成绩提前一轮晋级决赛。

  赛后,中国队门将夏征表示今天赢得并不轻松:“对手很强大,射门非常有质量,使我在门前一直很紧张。

非常高兴我们又赢了一场比赛,郑文发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非常关键,我感觉我们距离实现梦想越来越近了。”

  中国盲人足球队组建时间不过3年,却在本届残奥会上有上佳的表现,此前已先后击败了英国队、阿根廷队和韩国队。

  在随后进行的巴西队5∶0大胜英国队的比赛中,诞生了本届残奥会五人制足球赛场的最快进球。比赛开始仅9秒,巴西队席尔瓦便带球突入禁区劲射破门。巴西队将是中国队第五轮比赛的对手,同时也将是中国队在决赛中的最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