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盲人门球中国女队进决赛 教练:投点球受到鼓舞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于红立)随着最后一个罚球入网,中国盲人门球队的姑娘们激动地冲到场边抱在一起庆祝,她们4:3艰难战胜瑞典队,进入了北京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的决赛。 在决赛中她们将面对雅典残奥会银牌得主美国队。

  今天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残奥会女子盲人门球半决赛中,中国队1比1战平瑞典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3比2获胜。

  上午进行的比赛非常激烈,中国队王瑞雪和瑞典队马林-古斯塔夫松分别投进一球,中国队和瑞典队1:1战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罚球,对手以及中国队率先出场的陈凤青都顺利得分,接下来两轮,双方都没有得分。 关键时刻,许娟站了出来,她的罚球应声入网,为中国队反超。许娟的神勇激励队友,随后王沙沙不仅扑出对手的投球,而且还打进一球。接下来对手的罚球再次被扑出,而中国队再接再厉打进一球,锁定一个决赛名额。

  赛后,中国队教练邵宝林思绪万千,他说:“我太劳累了,要马上回去休息一下,我们还要准备晚上的决赛。”投点球获胜也大大鼓舞了姑娘们的信心,这也使得中国女子盲人门球队的姑娘们对晚上的决赛充满了信心。

  19时,盲人门球女子决赛将在中国队和美国队之间进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