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安康姑娘夏江波泳池憾失奖牌 老将范良铁饼冲金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实习生 刘娅琼) 昨天,北京残奥会进入第7比赛日,我省选手夏江波在女子S3级5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四名。今天,老将范良将冲击铁饼金牌。

  安康石泉县姑娘夏江波是我省著名残疾游泳运动员,近年来她共获得20多枚国内外大赛金牌。

本届残奥会上,她被认为是夺金的大热门。在昨天举行的女子S350米自由泳级比赛中,夏江波在上午的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以1分05秒83的成绩获第2组的头名,顺利跻身决赛。在晚上的决赛中,夏江波拼尽全力,最终以1分08秒32的成绩获得第四名,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我省另一位游泳选手顿陇娟在女子S9级100米仰泳中发挥不佳,最终仅获第11名。

  在昨天中午举行的轮椅乒乓球男子团体M4-5级1/8决赛中,西安老将白刚代表中国队出场,他率先登场,苦战五局,以3∶2力克非洲锦标赛冠军纳西鲁·苏莱,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最终,白刚和队友携手顺利拿下尼日利亚队,跻身八强。今天中午,白刚将和队友们联手出战1/4决赛。

  上届残奥会金牌得主范良今天将亮相鸟巢,力争卫冕男子铁饼F53/54级的冠军。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