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男子盲人门球排位:芬兰加拿大获胜 5-8名确定

   残奥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北京残奥会男子盲人门球排位赛今天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5、6名排位赛中,加拿大队以6-5战胜丹麦队,两队分获第五和第六名。芬兰队则在7、8名排位赛中以8-5战胜斯洛文尼亚,两队分获第七和第八名。

  首先进行的是芬兰队和斯洛文尼亚队之间的比赛。芬兰队上半场就以4-1领先对手三分。下半场斯洛文尼亚队奋力反击,伊万•温克勒先得一分,然后马泰•莱迪内克接连投进两球,比分变成了4-4。这时芬兰队的韦利-马蒂•艾托拉投进一球,芬兰队再次领先。当彼得里•波西奥投进他本场的第四个球,芬兰队已经稳操胜券。最后温克勒又进一球,为斯洛文尼亚队再赢一分。最终比赛以6-5结束,芬兰队获胜,名列第七,斯洛文尼亚获得第八。

  在5、6名排位赛中,加拿大和丹麦首先打成2-2平,随后加拿大展开凶猛的攻势,接连投进5个球,以8-5遥遥领先,并保持到比赛结束。加拿大获得了第五名,丹麦名列第六。在本场比赛中,马里奥•卡伦独自为加拿大赢得了4分,而丹麦队的5分全都来自彼得•韦克尔。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