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14日足球综述:"东欧双雄"会师七人制足球决赛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14日下午,北京2008年残奥会7人制足球比赛半决赛结束争夺,“东欧双雄”乌克兰和俄罗斯队分别战胜巴西队、伊朗队,两队将在16日的决赛中一争高下。

  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回放”了雅典残奥会7人制足球决赛,因为对阵双方是上届冠军乌克兰队和上届亚军巴西队。

第十五分钟,守候在小禁区内的前锋什克瓦洛接队友传球后推射得手,为乌克兰队首开纪录。第二十分钟,安东纽克在禁区线附近抢点成功,乌克兰队以2:0领先半场争夺。

  易边再战,巴西队球员在防守凶悍的乌克兰队面前并未打出细腻的配合,反而被安东纽克等球员抓住机会又连入4球。最终,乌克兰队以6:0战胜巴西队,率先挺进决赛。安东纽克赛后对记者说:“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消耗了太多体力。我并不觉得球队是无敌的,但我们有能力去把握一些机会。”

  谈及球队能否在16日的决赛中成功卫冕,安东纽克对记者指出:“我们从本次赛会一开始就保持着胜利,但我们在决赛中的对手依然会很难对付。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卫冕,但是你们看到,我们在半决赛中已经消耗了太多的体力,至于决赛时能打出什么状态只能到当天才知道。”

  另一场比赛中,尽管现场的中国观众不断为伊朗队加油,但他们还是被俄罗斯队以5:0击败,其中有两个球是在补时阶段打入的。库瓦耶夫、波捷欣、图马科夫、列科夫、鲍里索夫分别在这场比赛中建功。

  在当天的五至八名半决赛中,荷兰队以4:2战胜英国队,爱尔兰队以4:1战胜中国队。16日,荷兰队将与爱尔兰队进行决定第五和第六名次的比赛,英国队将与中国队争夺第七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