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4X400接力中国一骑绝尘 勇夺金牌又破纪录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郝铮)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田径男子4X400米接力T53/54级别的决赛中,中国接力队四位选手以3分05秒67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继上午预赛,再次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中国队四位运动员分别是崔彦峰、赵骥、李虎召和实力最强的末棒张立新。除了李虎召属于T53级别运动员,其余三位均为T54级别选手。在今天上午的资格赛中,这四位选手已经以3分08秒80的成绩刚刚刷新过世界纪录。

  今晚的决赛共有4队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是中国、泰国、法国和韩国队。从比赛出发开始,中国队首棒崔彦峰便以绝对的实力为队友建立了领跑优势。接下来的第2、3棒也顺利进行。

  中国第4棒选手张立新在上午刚刚夺得了男子200米的金牌,他的实力明显超过对手。在最后一圈的骑行中,他越来越快,终以3分05秒67的成绩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

  比赛结束后,四位中国小伙子并肩身披国旗绕场一周,鸟巢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场比赛的亚军获得者是泰国队,季军由法国队夺得。(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