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女子铅球F12级决赛 中国选手汤红霞夺金

  华奥星空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丁丁)今晚19时30分,北京残奥会女子铅球F12级决赛在鸟巢进行。结果中国选手汤红霞发挥出色,以12米69的成绩夺得了金牌,这也是她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银牌获得者是白俄罗斯选手塔玛拉·西瓦科娃,她的成绩是12米13落后汤红霞0.972米。

铜牌被澳大利亚选手乔迪·威利斯-罗伯茨摘得,成绩为14米44。

  今天汤红霞在出场之后就显露出了自己出众的实力,第一投虽然只投出了10米60,但在所有选手中也是排在首位。接下来汤红霞再接再厉,成绩也越来越好。终于在第四投投出了12米69.这个成绩遥遥领先于所有选手,也确保她夺得了这场比赛的金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