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舍瓦首发45分钟不射 2400万先生惨祸因卡卡重现

    搜狐体育讯 安切洛蒂终于按照贝鲁斯科尼的意思,让AC米兰的金球三叉戟一起出场。或许在3名球员当中,舍甫琴科是最应该得到机会的人。在之前2个国际足联比赛日,舍瓦2场比赛打进关键的2个进球,相比于状态平平的小罗和刚刚伤愈的卡卡,安切洛蒂选择乌克兰人,看上去是绝对正确的。

  但到中场休息时,安切洛蒂就同时把舍瓦、小罗换下,替代他们的是西多夫、博烈洛 ,这无疑是一个大胆的决定。毕竟舍瓦、小罗除了是金球先生外,还是贝鲁斯科尼挚爱的大牌。安切洛蒂这样做,必须冒很大的风险。

  上半场的比赛过程,令安切洛蒂有足够的理由这么做。在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的前45分钟,舍甫琴科没有1次射门,在双方上场的8名前锋中(另7人为小罗、卡卡、帕托、博烈洛、米利托、斯库利、帕拉迪诺),只有帕拉迪诺和舍瓦没有射门,但帕拉迪诺属于替补上场,只获得了5分钟的时间。

  舍甫琴科的确已经32岁,不过在乌克兰国家队的经历说明,他还有意识,也还能射门。他实际上遇到了上赛季吉拉迪诺遇到的问题,谁来给他传球?

  比赛开场AC米兰的3次进攻都和舍甫琴科有关,第3分钟,法瓦利传中找禁区内的舍瓦,但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5分钟,舍瓦从左路传中,被梅斯托解围。第10分钟,舍瓦打算完成1次射门,但被克里西托破坏。

  卡卡在舍瓦和小罗的身后,而小罗又在舍瓦身后。作为真正的单箭头,舍瓦需要有人给他传球。在卡卡和小罗之间,卡卡做得并不够。打满90分钟的卡卡,传球不过34次,但只踢了34分钟的小罗,却已经有27次传球,并且有1次是为舍瓦直接送上的助攻,第41分钟,小罗禁区前直传舍瓦,可惜乌克兰人越位。

  得不到传球帮助,期望舍瓦像以往那样,从禁区外拿球突入禁区,晃过后卫射门,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在这种情况下卡卡在干什么?第13分钟,比亚瓦用身体挡住了卡卡禁区外的射门。第18分钟,卡卡从中圈附近奔袭,带球到禁区直接打飞。第36分钟,30米外远射被鲁比尼奥接住……一个没有前场配合的AC米兰,只会不断制造出新的吉拉迪诺,只是现在,名字换成了舍瓦。(搜狐体育 乔托)

  (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舍甫琴科 | 迪诺 | 帕拉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