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维森特欲进球捍卫鲁能克星美名 预测陕西3-2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维森特欲用进球捍卫“鲁能克星”的美名。

  如果说鲁能与中新两家俱乐部从历史战绩上来看称不上冤家的话,那中新队外援维森特则绝对是鲁能队员的眼中钉。2005年和2007年,鲁能两次以2比3被武汉队实现逆转,当时效力于武汉队的维森特以1粒进球、3次助攻成为了这两场经典战役的最大功臣。从那时起,维森特成为了鲁能队的噩梦。

  在如今陕西队中,维森特与王鹏的锋线组合已成为陕西队攻城拔寨的锐利武器。
而维森特的复活,更令陕西队看到了本赛季将黑马进行到底的信心。众所周知,维森特是中超多年的老洋枪了。在人们久远的记忆中,武汉队当年的“双森”组合显现出威猛的杀伤力。然而,2005年开始走下坡路后,维森特整个赛季只为武汉队打进七粒进球。2006赛季,陕西国际为了立足中超,从当时的武汉转会维森特,与王鹏搭档前锋,结果维森持以十粒进球,成为陕西队头号杀手,并为球队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一晃到了2007年,武汉队见状态复苏的维森特,又将其收归帐中。然而,一回到武汉,维森特状态全无,整个赛季只为球队贡献了可怜的五粒进球。

  被裴恩才和武汉光谷视为鸡肋的维森特,再度被陕西中新收回。半程联赛下来,维森特便以六粒进球占据中超联赛射手榜第三位。

  今晚,维森特将面对老冤家山东鲁能的防线。对于这个曾经两次战胜的对手,维森特以其特有的幽默展示了自己的雄心,他说:“他们会不会派两个人盯我啊?我希望会是这样,因为我的队友会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机会。至于比分,还是3比2吧,吉利。”苏沪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