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陕西中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力保陕西主场不败 维森特:我不是一般的巴西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曾效力于武汉队的维森特用两粒进球帮助中新锁定半程王的头衔。

  “我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所以进两个球也没什么奇怪的。”维森特赛后毫不掩饰地表扬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很多人都认为,巴西球员一旦在中国打了几个赛季后,就会状态下滑。但是我不是一般的巴西人,我知道怎么保持自己的状态,并且在比赛中持续去进球。”和浙江绿城的比赛,中新队外援维森特爆发,一人包办中新两粒进球,将个人总进球数提高至6球,超越王鹏成为中新队新的射手王。

值得一提的是,维森特本场两粒进球的含金量非常之高。

  上半场浙江绿城率先取得进球,带着一球落后的被动局面进入下半场对球队士气打击很大,就在局面僵持的时候,维森特挺身站了出来,第36分钟,陕西队在前场连续传递后,突然将球传入禁区右翼,维森特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劲射破门,将比分追为1比1平,顿时全场球迷的热情被点燃,维森特也为这一关键进球而疯狂,他冲向看台边挥动双手将球迷的热情激发到了最高点——由于过于兴奋,当值主裁判孙葆洁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黄牌并没有阻碍维森特的发挥,他的表现还在继续升温。浙江队在第52分钟再度取得领先,阎嵩右翼内切,过掉两名陕西队球员,将球塞给中路跟进的奥托,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下角,浙江队2比1再度取得领先。中新再次陷入被动,眼看主场不败的金身即将被浙江绿城打破,维森特再次站了出来,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外援鲁尼左翼沿底线切入禁区,被防守球员放倒获得点球机会,维森特冷静地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追为2比2平。

  梅开二度保住了陕西中新主场不败的金身,维森特也因此获得了本场的最佳球员。赛后,维森特跑向看台边向热情的球迷致谢,不知哪位球迷递给他一面巴西国旗,维森特手持巴西国旗绕场奔跑,每到一处都会赢得球迷最热烈的喝彩。维尔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