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国奥帮主导连青大战 锋线小董搭档李凯朱挺回撤

  董方卓提前首发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与此同时,朱挺、赵旭日、冯潇霆也都是科萨倚仗的大将。客场与青岛一战,很有可能是大连海昌队4名国奥队员第一次同时首发。现在,他们已成为这支队伍的骨干力量。

  董方卓有多可怕?

  尽管拥有曼联前锋的头衔,但从国家队到国奥队,董方卓都不是特别受重视。

杜伊经常半开玩笑地表示,不要小瞧了我们队,我们可是有曼联的前锋啊。但到了比赛时,董方卓却一次又一次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不能得到主教练的充分信任,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董方卓在曼联只是替补,极少能打上比赛,对于他的状态,教练们心里都不是非常有底;另一方面,董方卓回国参加集训的次数较少,教练们对他确实缺乏了解。刚刚回到大连时,董方卓也没有马上受到科萨重用,原因基本都是一样的。

  不过,大连队不同于国字号球队,董方卓是从这里出去的,这里的教练、球员们对他的了解也非常深。他的速度、身体条件、对抗能力等,一直都是队里公认的。多名队友都表示,在欧洲锻炼了4年多之后,董方卓的对抗能力根本不是一般的中超球员所能承受的。

  朱挺回撤更出彩?

  不出意外的话,董方卓就将在青岛首发。不过,他在前锋线上的搭档很有可能不是朱挺,而是小将李凯,朱挺很有可能要撤回来踢右前卫。

  科萨早就提出,最适合朱挺的位置不是前锋,他要为朱挺安排一个最能发挥他能力的岗位。而在科萨之前,邦弗雷雷、拉德科也都让朱挺担任过右前卫。年初在蒲江冬训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还曾提到,考虑让朱挺担任左前卫。在少数场次的比赛中,朱挺也确实客串过这个位置。现在,科萨有目的地为朱挺换了位置,后者或许真能更加出彩?答案同样要由比赛给出。

  至于有可能担任后腰的赵旭日,和肯定出任中后卫的冯潇霆,都是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参加比赛,他们的表现应该都很稳定。除外援外,国奥帮已经占据了大连队主力阵容的半壁江山。在很大程度上,他们将决定球队的未来走势。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挺 | 冯潇霆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