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VS大连 > 最新动态

董方卓防守弊病让科萨不满 国奥锋煞踢主力还早

  “董方卓还没有准备好。”这是曼联前锋重返大连参加中超首秀后,科萨做出的评价。科萨不是不看重董方卓的优点,但到目前为止,董方卓还没有完全按照他的要求去做,而在大连海昌队,科萨的标准就是唯一的标准。至于董方卓的缺项,则是防守。

  6日与国安一战中,科萨给了董方卓十多分钟出场机会,让他先适应一下中超的节奏,感受一下整个球队的步调。在外界看来,董方卓的表现已是相当出彩,第二次触球就完成了一次颇具难度的攻门,随后又依靠身体优势轻松过人,为朱挺传出了一个好球……但按照科萨的标准,他做得还不够。“董的防守做得不好。”昨天对上轮联赛进行总结时,科萨给出了这样的评语。

  按照科萨的要求,不管在哪里丢了球,都必须就地投入反抢,即使是前锋也不例外。朱挺刚从国奥队回来,马上就牢牢占据了主力前锋的位置,最大的优势也正在于,他的拼抢一贯都超级积极。在科萨第三次执教大连之前,朱挺就是用这样的方式踢球的。所以,在中前场3名国奥队员中,他也是最快适应科萨的战术要求,最早坐稳主力位置的一个。

  昨天,科萨公开点出了董方卓的不足,“你必须养成就地反抢的习惯。”但他同时表示,只要再适应一到两周,董方卓就可以做得很好。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