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无法摆脱交易流言 美媒体曝赛季中恐离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由于连年不能突破季后赛首轮,外界总是传出丹佛掘金将要重建的消息。然而,到目前为止掘金所做的一切却让球迷伤透了心,不仅没有为球队补充重要的血液,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将主力球员马库斯-坎比贱卖给了洛杉矶快船队,现在西部实力不断攀升,新赛季爵士恐将连季后赛的末班车都无法登上。

两年前怀揣总冠军梦想的阿伦-艾弗森尽管个人能力不减当年,但却无法扛起一支球队。《洛基山新闻报》消息,处于合同年的答案在明年夏天留队的希望越来越小,掘金更有可能在本赛季中期将其换走。

  尽管掘金队将球队唯一一名会防守的球员马库斯-坎比送往洛杉矶快船队遭到诸多批评,当球队却从而腾出了不少的薪资空间。之前他们的总薪金已经达到了8600万美元,然而现在他们已经将这个数据降到了7748万美元。联盟规定,新赛季NBA的奢侈税的起点为7115万美元,这也就表明新赛季掘金要是保持现在这个阵容,他们只需要缴纳633万美元的奢侈税,但从这一点上来分析,掘金做得还相当不错。

  虽然球队一直在不断的清理薪资空间,但掘金的薪金总额依然高居全联盟的第六名。排在前五名的球队分别是,纽约尼克斯,达拉斯小牛,克里夫兰骑士,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从几支球队当中来看,只有尼克斯是联盟当中的鱼腩球队,但是掘金的前景也不被看好,特别是新赛季。他们的战绩和薪金还无法成正比,因此掘金开始实施行动进行清理,送走马库斯-坎比让球队的减轻了不小的压力。但似乎还没有结束,球队大将阿伦-艾弗森在下个赛季的年薪为2084万美元,因此球队如果打算免交奢侈税,那么答案将是球队第一个要清理的对象。

  而这一计划恐将在新赛季中期开始实施。掘金队在2006年从费城76人那里将 艾弗森挖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打算,如果他与安东尼这对黄金组合无法帮助球队走的更远的话,那么艾弗森将重新成为他们交易的筹码。掘金虽然可以考虑在赛季结束后,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艾弗森送走,但是也同样会冒着眼看艾弗森自由离队的危险。球员在合同的当年总会有出色的表现,这或许 也是掘金队想留下艾弗森的原因,但是,如果球队这样做的话,那么在明年夏天他们将一无所获。因此,掘金希望从艾弗森的身上能够得到更大的回报,他们必须从艾弗森的交易中获得利益,得到一些未来首轮选秀权或一些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从目前掘金的情况来看,如果能找到合适的买家,他们会将艾弗森送走。因此看到答案被交易出去,大家就不会感到惊讶。(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马库斯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