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专家粉碎甜瓜被交易流言 安东尼艾弗森皆非卖品

更多季后赛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被湖人0-4横扫出局后,有关安东尼和艾弗森将被交易的流言近日甚嚣尘上,“当初购进艾弗森是否为败笔”也成为了业界坊间争论的焦点。对此,《篮圈世界》著名的专栏作家特拉维斯-希思笃定,掘金下赛季不会交易安东尼和艾弗森,当初掘金引进艾弗森并非错误选择——

  最近很多媒体都在鼓噪,篮网将会在今年夏天将安东尼收归帐下,也有人散布流言说热火将用今年的二号签位交换安东尼或艾弗森。这听起来貌似很有根据,毕竟篮网的总裁特别助理奇奇-范德维奇正是当年用第三顺位的选秀权将“甜瓜”引到丹佛的“恩人”。而热火亟待重建也是众人皆知的事情。

  但问题是,范德维奇以及迈阿密人真的会很贸然的做这笔交易么?

  况且,范德维奇即便要对篮网阵容进行调整,也不会将目光只定在安东尼一个人身上。范德维奇向来是个擅于在转会市场上折腾的球队管理者,他肯定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静观一段时间,然后再找准合适的时机和人选出手,而不是现在就早早锁定安东尼。

  从掘金的角度讲,他们也不会轻易将大当家交易出去。虽然安东尼的表现没有达到球队预期的高度,但也并非一无是处。如果轻易将颇有号召力的安东尼扫出门,一旦交易后球队的成绩没有明显提升,那很可能会带来一系列的恶性反应。所以,除非掘金收到了绝对够诱惑的交易筹码,否则丹佛人不会与卡梅隆说“再见”。

  至于已经在掘金效力一年半的艾弗森,他并不是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是个“失败的交易”。要知道,掘金战绩不如人意,绝不是艾弗森的错,而是有多方面的原因。事实上,即将年满33岁的艾弗森本赛季依旧交出了足够耀眼的数据统计,他在场上的速度仍是让对手头痛不已的利器,平均每场出战近42分钟足以证明他的体力并不成问题。所以,没有任何理由说当初引进艾弗森是个错误的决定。

  依我之见,掘金同样不会交易艾弗森。要知道下赛季结束后艾弗森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届时掘金不和艾弗森续约的话,丹佛人将可以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进行阵容的重建。况且,艾弗森对于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

  所以,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丹佛人将继续以安东尼和艾弗森作为球队核心进行阵容调整,而不是交易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在今年夏天找到一个合适的控球后卫辅佐艾弗森,彻底释放艾弗森的进攻威力,也许是掘金最明智的选择。比如说,在公牛失宠的辛里奇、还有哈里斯等等,都是掘金可以考虑的人选。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