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转会市场汉军吃不少哑巴亏 中超江湖利益暗较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李玮峰加盟武汉!真的?朱骏会不会再加价?足协最终签字会不会再生蹊跷?估计谁也说不准。

  高大卫无缘武汉!这绝对是真的,就算武汉俱乐部再去加价,来不了的依旧来不了。

  一提起二次转会这两件事的过程与结果,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有着一肚子委屈,什么“朱骏耍滑头”、“足协不作为”、“武汉成为受害者”之类的言论便喷薄而出。
就算李玮峰真的能够加盟武汉队,武汉俱乐部在二次转会中的不成熟、不理智行为全都暴露无遗。都说吃一堑长一智,武汉俱乐部“堑”是吃了,“智”长了吗?

  二次转会时间还没开始,武汉俱乐部就率先公告天下——李玮峰、高大卫,大有不达目的誓不休的气魄。这不是摆明了让对方甚至第三者宰上一刀吗?不管朱骏是投资人,还是商人,面对武汉俱乐部主动伸出的脖子,谁会放弃砍上一刀的机会?就连去汉正街打货,老百姓都知道砍价要“拦腰斩断”、“欲擒故纵”,武汉俱乐部却主动告诉朱骏——李玮峰要定了,你出价吧。人家不玩你,那才稀奇呢!

  高大卫事件其实也是一样,不管足协的二次转会细则有没有漏洞,不管安徽与北京两家俱乐部有没有误会,想要高大卫的是你武汉俱乐部。你不主动出手,不从中督促,反倒安坐中军帐,静待高大卫主动送上门来,想法极其幼稚。

  中超联赛其实就是一个江湖,各家俱乐部之间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既然混迹于此,还是需要玩些手段甚至伎俩的。举个例子,为了李玮峰转会一事,武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林曾专程去上海,结果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不在上海,白跑了一趟。就算普通朋友相约见面,也会事先打好招呼,把抵达时间通知对方,更何况这是一笔价值几百万的生意。我不相信张林事先没有联系周军,但人家为啥放了鸽子?琢磨琢磨。

  从年初的王圣事件,到如今的李玮峰、高大卫事件,武汉俱乐部似乎就像这个江湖里的生瓜蛋子,哑巴亏吃了一个又一个。不要再怨天尤人了,还是从自身多找找原因吧。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