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小诗熬出头终成"老大" 得意曾抗住郑斌冲击波

  也许多年之后,王小诗依然不会忘记上周六的那个下午。作为一个武汉人,王小诗以广州队队长的身份在越秀山击败了自己曾效力了7个赛季的老东家武汉队。

  沈祥福:给他个机会

  徐亮受伤、李志海停赛,一下子让广药队没了两个队长,但沈祥福决定将队长的袖标交到王小诗的手中,“在这场面对旧主的比赛中授之以队长袖标,也是对他的一个肯定,这不仅是教练组的意思,同时俱乐部也认为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沈祥福如此解释道。

  昔日小弟终“成人”

  王小诗告诉记者,和昔日大哥郑斌握手、猜硬币、挑边,让自己感觉命运太奇特了。“当时真的好感慨,但看到郑斌一脸严肃,我突然想到自己是队长,应该像他一样负起责任。”

  2001年进入一线队后,王小诗在当年的甲B联赛中迅速成名,“从前在武汉队,我总是跟在郑斌后面,但这次同为队长,这种感觉太有意思了。”王小诗甚至有些得意地说:“下半时郑斌的那次抢点,要不是我顶住了他,说不定他就能帮武汉队把比分扳平了。”

  激动过头,申请黄牌

  正是这次抢点,王小诗还为此与裁判争论,最终被出示一张黄牌。在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小诗说道,“感觉挺好的,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只能对武汉队说声对不起了。如果100分是满分的话,我给自己打85分。”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