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五人制足球西班牙2-2战平韩国 晋级铜牌争夺战

  中新网9月15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五人制足球的比赛中,西班牙队2-2战平韩国队,晋级铜牌争夺战,韩国和英国将争夺第五名。

  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均没有任何突破,西班牙虽然占有几个绝佳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机会,丧失了进球机会。

上半场双方以2-2战平结束。下半场一开始韩国球员犯规,这样西班牙队得到一个点球,由安东尼奥·赫苏斯·马丁主罚这个点球,一个漂亮的进球为西班牙赢得开门红,1-0领先韩国队,但是之后仅四分钟就被韩国队把比分扳平。同样是点球,韩国选手金景浩再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的时候利用点球成功把皮球送入西班牙的大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韩国选手金载植犯规得到一张黄牌,西班牙又得到一个点球,仍然是安东尼奥·赫苏斯·马丁主罚点球,球很顺利的被打入韩国球门。西班牙再次把比分反超2-1。然而西班牙却没能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最后,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的时候。李镇源利用点球为韩国队再进一球,2-2的比分一直到了比赛结束,最终西班牙以2-2战平韩国。

  接下来西班牙将对阵阿根廷或者巴西,双方将争夺一枚铜牌,而韩国也收获了本次残奥会自己的第一个积分,他将与英国一起争夺第五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