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李瑞芳:看升国旗听奏国歌的感觉支撑着我夺金

  14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尽管李瑞芳没能和家人一起团聚,但在这一天,她以一枚金牌为家人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尽管我现在还没吃到月饼,但得到这枚金牌就像我吃到了月饼一样,”赛后接受采访时,李瑞芳这样说。

  在当天进行的北京残奥会女子举重82.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李瑞芳不仅以165公斤的成绩获得该级别金牌,还打破了自己保持的残奥会纪录。

  当五星红旗在北京残奥会举重馆里高高升起,当全场观众随着音乐齐声唱起《义勇军进行曲》,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李瑞芳幸福地笑着。“正是这种感觉支撑着我走到了今天,”李瑞芳说。

  李瑞芳的女儿今年已经7岁,由于平时很少能和丈夫、女儿见面,这次中秋节,李瑞芳很希望能在赛场上见到家人。不过,为了不影响女儿上学,她还是坚持不让家人到现场。“女儿已经在电话里给我加油了,我也一定会加油的。”李瑞芳说。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