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北京残奥会乒乓赛场上捷报频传 安徽双姝进决赛

  本报北京电 昨天,北京残奥会乒乓赛场上再次传来捷报,我省选手刘美丽、侯春晓携手晋级乒乓球女子团体F6-10级决赛,向设定的夺金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中国乒乓女团F6-10级被誉为“梦之队”,此次派出刘美丽、侯春晓、范蕾、雷丽娜四员大将。

在昨天的比赛中,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以相同的3比0比分相继战胜乌克兰队和法国队,顺利晋级决赛。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两战皆胜未失一局,但决赛对手波兰队的实力同样出众,后者是有着乒坛“维纳斯”之称的帕蒂卡。

  “要想在金牌争夺战中笑到最后,就必须做好每个细节,准备得更加充分。 ”刘美丽说。所以尽管赶上中秋节,刘美丽、侯春晓昨晚都无暇体验残奥村为运动员们准备的中秋晚会,为了今天的决赛,她们和队友们一起研究战术,加紧备战。

  (特派记者徐海燕 安雨)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