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伊朗队教练:金牌献给所有热爱坐式排球的人们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8年残奥会坐式排球的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展开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世界排名头两位的波黑队和伊朗队相遇在最后的决赛中,经过1小时07分钟的角逐,最终伊朗队3-0完胜波黑队,夺回了四年前失去的金牌,波黑队摘得银牌。

三局详细比分为(伊朗队在前):25-22、25-18和25-22。

  赛后伊朗队主教练哈迪·礼萨伊·加尔卡尼接受了采访,他肯定了全队的努力,“所有的运动员都训练得很辛苦,所有的伊朗人民都在为我们祈祷,观众们在为伊朗队加油欢呼。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取得胜利的人们。”

  为了夺回四年前失去的金牌,伊朗队为本届残奥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制定了一整套的计划,所有的比赛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术。

  四年前的雅典残奥会,波黑队在决赛中战胜了伊朗队,获得了冠军,同时也终结了伊朗队12年之久的残奥会冠军纪录。今天,两支球队又在决赛中相遇,这场金牌之战,既是波黑队的捍卫荣誉之战,同时也是伊朗队的“复仇之战”。谈及这点,伊朗队主教练哈迪·礼萨伊·加尔卡尼说到:“我们参加了六届残奥会,之前四年前获得了一枚银牌。我希望将这枚金牌献给所有热爱坐式排球的人们。”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