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史上十大4号秀 穆大叔位居次席保罗强势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6日,《RealGM》专栏作家安德鲁-佩玛之前评选了NBA历史上分别以第六顺位,第五顺位出身的优秀球员。今日,安德鲁-佩玛撰文评选了NBA历史上以第四位出身的优秀球员,以下是主要内容:

  10:安托万-贾米森(1998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四顺位被多伦多猛龙摘走)

  在贾米森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年头,他拿到了14000多分和5000个篮板,同时他还获得最佳第六人的得主,另外在2005年和2008年两次在NBA全明星周末亮相。到目前为止,贾米森共效力过三支不同的球队,场均至少贡献了14.8 分。加盟华盛顿奇才后,贾米森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最辉煌时期,更别是在上个赛季,场均贡献21.4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0.2篮板让他成为华盛顿杀入季后赛的首席功臣。尽管他没有像他的队友吉尔伯特-阿里奈斯那样备受关注,但是贾米森的职业生涯更加的稳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