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冠32强球员身价52亿 巴萨超切尔西200万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北京时间9月17日,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正赛阶段比赛将拉开帷幕。在统计了入围小组赛的32强球员总身价后,德国著名杂志《体育图片》发出了“这绝对是史上最昂贵比赛”的感叹,根据该杂志统计,32队总计约800名球员的总身价,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2.98亿欧元!

  在各路豪门中,今年夏天支出9100万欧元引援的巴塞罗那球员总计身价达到3.92亿欧元,高居榜首。而一向以财大气粗著称的切尔西则以区区两百万之差屈居第二。卫冕冠军曼联的球员总价达到3.81亿欧元,位列第三。

  不过在这项欧洲乃至世界最顶级的足球赛事中,也依然存在着严重的两级分化现象。比如排名身价榜末位的白俄罗斯冠军

  博里索尔,其全队的身价(500万)也只能和拜仁新星托尼·克罗斯划上等号,而如果将C罗的转会费估算为6000万欧元,那么这个价格就足以买下12个博里索尔队了……以下为2008-09赛季冠军杯32强各队球员总身价排名。

  01-巴塞罗那

  西班牙

  球员总身价:3.92亿欧元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