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陕西惜败无缘中超榜首 成耀东:队员情绪受影响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第16轮中超比赛继续进行。在榜首大战中,山东鲁能队客场2比0击败陕西中新队,并以领先对手1分的优势登上积分榜首位。

  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榜首位置的争夺,因此也有5万多名陕西球迷前往现场为本队呐喊助威。
但是山东鲁能队明显在经验上更胜一筹,韩鹏的因伤缺阵并没有给球队造成太大影响。开场后不到3分钟,鲁能队获得角球机会,周海滨射门得手。这个进球也令陕西队军心大乱,球队主帅成耀东在赛后表示:“这个丢球打乱了我们的赛前部署,队员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我们不得不进行调整,结果被鲁能队占据了先机。”

  确实,陕西队虽然在丢球后加强了攻势,但队员们急于扳平比分的心态反而令他们错失了多次机会。第69分钟,鲁能队发动反击,周海滨接王永珀的传球,用一脚大力射门再度攻破陕西队球门,为鲁能队锁定胜局。

  在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鲁能队主帅图拔表示:“比赛结果对我们是好的。”不过他并不认同本场比赛是决定冠军归属的较量,“接下来还有14场比赛,而且排在积分榜前几名的球队分差并不大。我们之后要把每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大连海昌队客场1比2不敌青岛中能队,深圳队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

  中超积分榜排名球队胜平负积分

  1 山东105135

  2 陕西104234

  3 上海94331

  4 北京76327

  5 天津75426

  6 广州72723

  7 浙江56521

  8 河南55620

  9 长春47519

  10 成都39418

  11 青岛46618

  12 长沙37616

  13 大连37616

  14 深圳27713

  15 武汉25911

  16 辽宁25911

  潘莉莉/制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