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世青赛抽签 中美同分在B组马晓旭出征无望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日,国际足联举行了女足U20世青赛16强的抽签仪式,中国和美国、阿根廷、法国等三支球队分在了B组。11月19日,中国队将与阿根廷打响世青赛揭幕战。有伤在身的马晓旭依然未能入围。

  本届女足世青赛是中国足球在今年的最后一项国际大赛,由于朝鲜、巴西、挪威、德国和日本等该年龄段强队都分在了下半区,上半区只有中国和美国两支实力较强的队伍,按照每组前两名出线的规定,中国队晋级不成问题,且中国队与上届冠军朝鲜队最早只能在半决赛中相遇。
据悉,为了备战本届世青赛,中国队将在9月22日赶赴澳大利亚进行拉练,10月3日返回北京后在河北香河基地封闭训练到11月6日。目前,除了因伤缺席的马晓旭外,队中的娄佳慧、古雅莎、翁新芝三名国脚已经同全队会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