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自救只剩最后良机 再失手冬季被逐美利坚?

    搜狐体育讯 亨利是谁?越来越多的巴萨球迷开始提出了这个问题。拉波尔塔为亨利花了2400万欧元,但大帝却很快让球迷失去了信心。离婚后看不到女儿、不适应左边锋位置、被迫带伤上阵,尽管亨利找了一堆借口,但法国人状态的低迷却是不争的事实。

  瓜迪奥拉本准备给亨利机会,巴萨新帅许诺将让亨利在新赛季出任更为擅长的中锋。但亨利热身赛中表现惨不忍睹,瓜迪奥拉最终还是把中锋位置留给了埃托奥。西甲首轮亨利担任首发左边锋表现凄惨,巴萨也历史上第一次输给了努曼西亚。第二轮亨利因“技术原因”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瓜迪奥拉甚至宁可用小将佩德罗首发也不愿意再给亨利机会。

  亨利是拉波尔塔一手引进的,就算为了自己的面子,巴萨主席也不愿看到法国人就此从诺坎普消失。正是在这个背景下,亨利还是入选了欧冠小组赛巴萨与里斯本竞技的大名单,这将是亨利证明自己的最后90分钟。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一旦亨利本场比赛仍没有上佳表现的话,巴萨就将在冬季转会期中把他正式推上转会市场!

  亨利最为热情的追求者是曼城新老板阿尔法希姆,不久前他明确表示对大帝极有兴趣:“亨利和罗纳尔多的加盟可以增强球队的信心以及经验,也可以更好的帮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他们正是我们寻找的球员。我们拥有足够的资产,所以钱不是问题,我们的目标是让曼城成为英超联赛中最好的球队。”

  钱对阿尔法希姆的确不是问题,英格兰媒体刚刚透露他以800万欧元的年薪搞定了罗纳尔多。但亨利对钱也没有太大需求,法国人在巴萨的年薪本就排在世界足坛第四位。今年冬天亨利曾公开表态,他不会加盟阿森纳以外任何英超球队:“我不后悔离开阿森纳,但在英超中,只有一支可以让我考虑加盟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我对阿森纳的热爱,现在我是枪手的忠实球迷。”温格也在今夏表达过类似看法:“我不认为亨利会回到英格兰,而且就算他要回来,也只可能重回阿森纳。”

  曼城的示好只是阿尔法希姆的一厢情愿,如果巴萨真的想要放弃亨利的话,大帝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美国大联盟。今夏就有几支大联盟球队向亨利表达过好感,其中就包括波士顿新英格兰革命队和纽约红牛。纽约是亨利最为喜欢的城市之一,纽约人也给了亨利无限热情,今夏巴萨曾与纽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亨利受到了球迷疯狂追捧。波士顿是吉列和锐步两大商业巨头的总部所在地,这两大品牌正是亨利广告收入的主要来源,法国人也可能出于商业方面的考虑君临波士顿。

  亨利是走,还是留?答案将在明天凌晨揭晓。(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阿尔法 | 迪奥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