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球迷拉横幅欢迎李玮峰 感动球迷热情训练更积极

  昨天下午3时30分,当李玮峰出现在汉军训练基地时,数十位球迷特地赶到现场,拉起巨大的横幅欢迎大头。

  球迷的热情不但让李玮峰感到意外,也让武汉俱乐部感到意外,一位球迷说:“我们中午听一队员说大头到了,所以我们连忙赶来了,欢迎大头加盟汉军。

  或许是因为有球迷的助阵,上穿阿迪运动衫、下穿汉军球裤的李玮峰在训练中格外卖力。在首先进行的力量训练中,不论是举杠铃还是臂力练习,李玮峰都表现得轻松自如,一旁的球迷不停感叹:“大头力量真是好,不愧是亚洲第一中卫!”

  随后的传接球训练中,李玮峰与前深圳队友张辛昕分在一组,别看李玮峰人高马大,脚下技术同样不含糊。昨天下午,朱广沪还安排了2对2的分组对抗训练,李玮峰也主动要求参加。李玮峰先是与艾志波搭档,后来又与李鲲搭档,在对抗中,初来乍到的李玮峰常常大声指挥队友,丝毫没有陌生感。

  李玮峰的积极表现,不时引来场边球迷的掌声,“有大头在,球队肯定能保级!”训练结束后,球迷们纷纷冲向李玮峰,索要签名并且合影留念,完全一个盛大的追星Party。(记者李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