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榜首大战“火星四溅” 球迷水瓶险砸中助理裁判

  队员乱成一团,裁判(左四)忙得不可开交。

  西安球迷不好惹,这是图家军难以磨灭的印记。因此在这里他们曾有过大巴被砸的经历,也直接导致了西安赛区“零观众入场”的情景。这一次,泰山队虽然没用上盾牌,但是,他们在这里的遭遇却冲淡了赢球后的喜悦。
“要不是因为航班时间,我们巴不得马上离开这里。”赛后,一位队员发牢骚说。今天上午,泰山队一行乘飞机返回济南。

  其实泰山队刚抵达西安,就提前领教了西安球迷的厉害,当天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适应场地时,一群“热情”的西安球迷就“招呼”了远道而来的泰山队。在泰山队训练中,他们用肮脏的词语辱骂泰山队,花样繁多,难以入耳,从泰山队进入体育场开始到结束一直没有停过。“陕西球迷的这种做法,不仅影响了西安赛区的文明形象,也令金牌球市蒙羞。”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愤怒地表示。

  金牌球市再加上榜首大战,本场比赛吸引了5万球迷到场观战。但球迷表现得并不理智,有球迷打出了侮辱性的标语横幅。比赛中,由于不满判罚,球迷多次向场内扔水瓶等杂物,其中一个水瓶险些击中助理裁判。而相比看台上的“礼遇”,泰山队员在场上也领教了对手的不礼貌。长时间比分落后再加上始终找不到更好的破门办法,陕西队员变得十分急躁。第28分钟,李毅故意肘击泰山队员阿莱贾德罗,将后者撞翻在地。按照规则,李毅完全可以被直接红牌罚下。好在李毅的动作非常隐蔽,主裁判只是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而泰山队员犯规,却险些招致对手的围攻。第53分钟,吕征因为绊倒了王赟,陕西队员都拥上来集体围向吕征,幸好队友冲过来,将吕征救了出来。

  赛后,泰山队员来不及庆祝,就被催促匆匆撤离了体育场,快速乘大巴返回了宾馆。“只要不挨砸,怎么都行啊,让我们早走就早走呗,我们理解并且支持。”队员们倒是很理解。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