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笑对单人无金牌之旅 何军权:请把比赛当成娱乐

  竞报讯(记者李洁)最后一场比赛,何军权仍然没能圆自己的金牌梦。昨日在男子自由泳50米S5级的比赛中,何军权以34秒65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尽管有些遗憾,但是何军权仍然带着笑容,“虽然没有获得一枚单人金牌,但是我的每一项成绩都超越了雅典。

  何军权在雅典残奥会上曾夺得4枚金牌,本届残奥会上他一共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但是却没能如愿收获个人金牌。“前几天我压力很大,没有比好”,何军权这样解释道,“后来我有一位朋友告诉我说,大家都把参加比赛当作一种娱乐,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他说,其实你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了不起,你是最棒的。”而在这位朋友的点拨下,何军权试着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并不将胜负作为自己参加残奥会的唯一目的。“这届残奥会,让我发现大家观看的热情和观看奥运会比赛的时候是一样的。现场的观众对我的鼓励也非常多,每次我结束比赛后,他们都会对我说,你是最棒的,我非常感谢他们!”

  何军权告诉记者,自己印象最深的是11日的接力比赛结束后,“接力比赛我们夺冠后,所有的观众都没有退场,都在等我们颁奖,听着国歌的奏响、看着国旗的升起,等我们离开之后他们才走。我当时真的很感动,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