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两次攻破申花大门为己正名 约翰森:我不是水货

  拥有安哥拉与巴西双重国籍的深足前锋约翰森,曾经在赛季初被称为“水货”和“安哥拉大帝”。谁都没想到,约翰森昨晚居然两次攻破申花大门,目前以7个进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第三名!

  2005年之前,“李毅大帝”是深足的“申花杀手”。

从昨晚开始,“安哥拉大帝”接过了李毅的重担。昨晚10时,拿着本场最佳球员奖杯的约翰森,扛着颁给最佳球员的一台电脑,乐得一路小跑冲向客队休息室。

  被翻译小唐拉住后,约翰森脱下湿透的球衣,拧出了一串汗水。说起自己的表现,约翰森一脸平静,“我不是水货,我始终坚信这一点!早在两天之前,我就有强烈的预感要进球。我知道申花是强队,会有很多球迷收看直播,所以我要玩命表现。”

  中秋节之夜,深足去吃了顿巴西烤肉,让约翰森好好解了馋。球队翻译小唐告诉记者,约翰森在烤肉店遇见不少巴西朋友,他们都希望约翰森在赛场上多进球,给在深圳的巴西人长脸。约翰森说:“面对申花这么强大的球队,我浑身都是动力,我喜欢这种挑战带来的兴奋。”

  约翰森已经奉献了7个入球,对得起深足为他掏出的30万美元。主教练张增群说:“约翰森最近的射门训练很到位,队友也完全信任他,所以他的自信心很强。他是我们反击的箭头,这个箭头很重要。”

  展望保级前景,约翰森表示:“联赛还有十几轮比赛,我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这场球将是深足向上的新起点,转折的时刻终于来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