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七人制足球:荷兰队击败爱尔兰队 取得第五名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七人制足球的比赛中,荷兰队以4-2击败了爱尔兰队,取得了北京残奥会的第五名。

  开场仅5分钟,荷兰队就取得了领先,马丁·范德芬助攻约翰尼斯·福赫德,后者轻松射门命中。

但爱尔兰队立即发起了反击。在经过多次传球后,芬巴尔·奥赖尔登抓住机会扳平比分。11分钟时,爱尔兰队加里·梅塞特的精彩射门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前,马丁·范德芬的远射帮助荷兰队将比分扳为2-2平。随后斯特凡·洛霍夫打进一球,荷兰队领先结束上半场。38分钟时,斯特凡·洛霍夫打进了本场个人的第二粒进球。最终荷兰队以4-2击败了爱尔兰队,取得了北京残奥会的第五名。

  作为三届残奥会七人制足球项目冠军(1988年、1992年和1996年),荷兰队在北京所获得的第五名也同去年他们在里约热内卢世锦赛中所取得的成绩相同。在去年的世锦赛中,爱尔兰队仅取得第八名;在雅典残奥会上,他们的成绩为第七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