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河北再揽两金 黄丽莎梅开二度周红转梦想成真

周红转在颁奖仪式上笑容灿烂。 新华社 发

  黄丽莎梅开二度 周红转梦想成真 

  本报讯(记者 秘晓芳)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昨天展开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石家庄选手黄丽莎在女子200米T53级轮椅竞速决赛中,以29秒17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我省黄骅选手周红转则继在200米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两个小时之后,在800米比赛中终圆自己的冠军梦。  

  此前黄丽莎已经有一枚100米比赛的金牌在握,200米角逐中,黄丽莎同样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的,最终她以29秒17率先冲过终点,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与黄丽莎并肩作战的另一名我省选手周红转最终以30秒15的成绩夺铜。在傍晚结束的800米比赛中,周红转虽然并不是一开始便冲在第一位,但韧劲儿十足的黄骅姑娘在400米后开始加速,并最终以1分57秒25的成绩夺冠。

  今日,两人还将联手出战4×100米比赛,这也将是两人本届残奥会的最后一项比赛。黄丽莎表示,不会放松,希望能够再夺一金。“这是我在残奥会上的最后一项比赛了,我希望能够再获金牌。我不会放松,竞争非常激烈,我会继续努力的。”黄丽莎说。

  另外,已经获得一枚男子乒乓T10级比赛金牌的保定小伙儿葛杨,将和队友通力合作,全力冲击T10级男子团体冠军,他们也是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