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北京残奥会17日产生8金 中国盲足决战卫冕冠军

  中新网9月15日电9月17日,北京残奥会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明天的比赛中将产生八枚金牌,其中中国五人制(盲人)足球队将与卫冕冠军巴西队交锋,争夺金牌。

  按照比赛日程,明天将有田径、五人制足球和轮椅击剑三个大项进行角逐,并将在这些项目中决出北京残奥会的最后八枚金牌。



  作为北京残奥会的金牌大项,田径将在明天最后一个比赛日中落下帷幕。明天的五枚金牌都出自马拉松赛,包括女子马拉松-T54级、男子马拉松-T54、T46、T52和T12级,将在明天上午进行角逐。

  五人制(盲人)足球明天将决出金牌得主,最终的决赛将在东道主中国队和卫冕冠军巴西队之间上演。在本届残奥会上取得四胜一平佳绩的中国盲人男足,是一只仅仅组建了两年多的队伍,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难能可贵的。即使最终不敌巴西队获得银牌,也将书写中国足球的历史一页。

  此外,轮椅击剑也将在明天决出最终的三枚金牌。而在残奥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之后,明晚20:00整,北京残奥会将举行闭幕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