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 残奥闭幕式动态

双层巴士“伦敦8分钟”将再现北京残奥会闭幕式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今天上午,2012年伦敦奥组委举行媒体见面会,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astian Coe)先生在见面会上透露说, 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旅将继续通过一辆双层巴士在9月17日(明天)北京残奥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中予以展现。

  塞巴斯蒂安•科说,与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北京以“八分钟”演出登台,宣告奥运会进入北京周期一样,伦敦同样以“八分钟”的演出向世界发出邀请。而在明天晚上要举行的残奥会闭幕式上,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旅将继续通过一辆双层巴士在9月17日北京残奥会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中予以展现。“这8分钟是同一个故事的第二部分,其第一部分是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奥运交接时段的‘伦敦8分钟’,展现的是伦敦的生活故事。”

  他介绍说,在奥运会历史上,这是第一次在两个“8分钟”表演中使用同一主题和许多相同的演职人员。交接表演将突出展示下一代青年演员并展现奥运会激励变革的力量,而这种力量将从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上“伦敦巴士”由奥运会模式转变为残奥会模式的变化体现出来。奥运会闭幕式上的表演体现的是从伦敦到北京的旅程,而残奥会闭幕式上的表演将体现从北京到伦敦的归家之旅。交接表演代表着文化与体育之间的联系,而参与表演的将有英国残奥会代表团现任和卸任运动员。

  据了解,在明晚北京残奥会闭幕式上的交接仪式中,2012年伦敦残奥会的旗帜将在未来四年里交付于伦敦。在交接仪式时,伦敦少年儿童和在校青少年均可以通过网络(www.london2012.com/paralympichandover)进行庆祝。(范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