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葛杨:团体夺冠是我的责任 和队友品尝夺金滋味

   残奥官方网站9月16日讯 今晚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残奥会乒乓球男子团体M9-M10级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西班牙队后,中国队的葛杨接受了记者采访。

  葛杨在乒乓球M9-10级中获得了个人金牌和团体金牌,当记者问到两者有何差别时,他说:“在我参加残奥会以前,我非常渴望能夺得一枚个人项目的金牌。

但是,当我真的夺冠后,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该开心,因为球队的队友们还没有尝到冠军的滋味。我太激动了,能获得团体的金牌,我非常非常开心。夺得一枚个人项目的金牌是我的梦想,但在团体项目上问鼎则是我的责任。”

  葛杨认为和队友们的友谊非常的重要,他说:“我们都是残疾人。但在这茫茫人海中,我们是一个整体。训练的那些日子真的很艰苦,但我们是兄弟,我们一起挺了过来。”(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