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评论

国际盲体联主席高度评价残奥会 赞扬无障碍设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超):国际盲人体育联合会主席迈克尔·巴雷多先生今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残奥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北京奥组委出色的工作使本届残奥会成为一届非常高水平的运动会。

  巴雷多先生表示,北京残奥会赛事组织井然有序,中国观众热情高涨,运动员们在北京屡破记录,这是一届非常高水平的运动会,他说:“北京残奥会组委会的筹办工作做的非常出色,所有的场馆都非常漂亮,服务赛事的技术官员和志愿者们都表现的非常好,可以说这是一届高水平,高标准的残奥会,中国政府和北京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巴雷多先生还高度赞扬了北京的无障碍设施建设,他表示这些设施给残疾人朋友参赛和观赛都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北京在本次残奥会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所有的比赛场馆以外,整个城市的许多宾馆,旅游景点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的非常好。此外,在交通方面也推出了可供使用轮椅乘客乘坐的巴士和出租车,对残疾人来说,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