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队报列红蓝十大病症 新援低迷缘何滥用梅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加泰罗尼亚地区,《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是两份影响力极大的体育报纸。前者与拉波尔塔关系密切,着力维护巴萨形象是他们的主要任务;后者反对巴萨现任高层,时不时来点暴风暴雨般的批判。瓜迪奥拉率队打出了35年来最差开局,《每日体育报》颇为乐观的登出了《继续支持巴萨的十大理由》,《世界体育报》则针锋相对的刊载了最新版《红蓝十大病症》。

  NO.1 阿尔维斯助攻效率不高

  塞拉诺(桑坦德左前卫)不是贝尔维斯(努曼西亚左前卫),阿尔维斯因此得到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巴西人在进攻中发挥了比首轮更大的作用,他的自信显然提升了不少。但必须指出的是,阿尔维斯还需要更好的掌握向禁区施压的时机。

(责任编辑:姚远)